close

ㄚㄚ~因為陰錯陽差的機會下.

本校竟然有日本的學校要來參觀啊!!!(鬼吼

由一升二的高中生帶.一班五個人去.而雪松我在15人取5人的機會下.....

竟然中了啊!!!!!!!((根本神!

總之~雪松我要去帶領他們參觀啦~~~

希望做得好呢~

是說.雪松我最近很~~~~久~~~~~沒發文了呢~阿哈~(啊哈個屁!)

我目前在玩一個台日交流會的網站~很努力的跟日本人溝通呢!!

但是他們都回我日文....翻譯出來也怪怪的....((我哭!!

希望能和他們打好關係~那~就先這樣嚕~~!!

PS.是說最近非常關注Free!呢~水控大好阿XDDDD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