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學校和同學比誰的口才好((誤

因為培根(同學)拿我的(動漫)海報.而我也算默許了

而我也常拿這個威脅他.他當然不會還我.

我又自認我的口才很好.所以上課時.傳了紙條給他

內容如下:

雪松:「欸!你拿了我的海報.我要告你私吞私人財產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如果不想的話.就給我100元巴~」

培根:「我要聲明你明明已經給我了.所以不能還回去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如果還給你.你才私吞我的私人財產.所以是我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.以上都是實話.所以你要給我200元.100元抵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所以你欠我100元~」

雪松:「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雪松:「為啥我要給你100元啊?那明明是我的....東..西...

       你是混黑道的嗎?挖錢的功力實在叫人佩服.鄙人甘拜下風! 」

培根:「我明明就不是黑道.你不要亂說~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可是好人耶~誣賴好人會遭天譴.你知不知道啊!!所以要記得還債~

           PS.你佩服我要拜我為師嗎??要收學費500元加你欠我的100元

            共600元.請記得還喲~對拉~你的『財產』寫成『ㄘㄞˊ ㄘㄢˇ 』了~

           要改進喔~ 不然會辜負國文老師的心意的~」

雪松:「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我無言了!!

我竟然輸了!!!號稱舌燦蓮花的我竟然輸了!!

ㄚㄚ~我要墮落了~培根~你的嘴巴好毒(臭)呀~

我恨你~給我記住!!下次...下次...一定會贏你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