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第一章 奇妙的偶然

 

   某個遠方的小鎮.......

  「喂!別跑.站住!!」

  「不跑要給你抓嗎?我又不是白痴!」男子翻了個大白眼

望著手中的麵包,亞瑟.帝爾提心中有很多OX.乾脆在地上滾起來了

(唉!我以前明明是個貴族啊!何時...何時淪落到如此地步了??嗚嗚~不甘心.不甘心~)

   碰!

 咦~~痛死人了.哪個不長眼睛的混蛋站在路中央啊?

亞瑟抬起眼準備教訓那個被他 「想像」成混蛋的傢伙。

  氣息瞬間被凍結住了。

如水晶般閃耀的銀髮.如流水般晶瑩的臉蛋.一舉一動.透露出一種不好惹的氣息.猶如站在世頂的雄獅.看樣子.亞瑟有點被閃到了。

  「你...沒事吧?」美麗的如同冰雕的男人朝亞瑟伸出了手

  「恩...恩...沒..沒事...」亞瑟被閃得有點語無倫次

      但.那不是重點.重點是........

  「喂!前面那個混蛋!給我站住!!」

  「完了!先閃!」

    咻!

   「......」咻!?

亞瑟張大嘴.愣愣的看著小刀削過銀髮男子的臉龐。

 鮮紅的血.流了下來。

男人的臉.瞬間冷了一半.反手從後面的袋子抽出了一把.......手槍!?

  「無禮的蟲子們...給我跪下!」

  「你..是誰阿..你...你算哪..哪根..根蔥..?」

(別說啦!瞧你抖成那樣)亞瑟一邊啃麵包.心裡一邊想

     碰碰!!碰碰!!

(哇..哇塞!!開槍啦!!!)亞瑟的麵包都掉到地上了

   眾人四處逃命去也!

  「哇靠!這樣就走了?爛死了!!」亞瑟看了眾人逃命的背影.大聲的挖苦.語畢.亞瑟轉頭對那男人說:「真是謝謝啦!對啦~我叫亞瑟.你咧??」亞瑟友好的朝男子伸出了手。

  「.......修。」名為修的男子.在猶豫幾秒後.才握住了亞瑟的手

  「阿冽冽~修是旅行者嗎~我可不可以和你去旅行?拜託啦~我從出生到現在都沒出過這城市溜~拜託啦~」

  「......不行。」

  修冷冷的看著在地上打滾的亞瑟

  「快快!拿槍的在那哩!!」

  修和亞瑟用更冷的眼神看著跑來的「卒仔」

 修慢慢的從袋子抽出2把非常漂亮的手槍.一黑一白.從容不迫的裝上消音管。

 亞瑟現在才知道.修根本是個軍火商.瞧他身上大大小小的袋子.不是槍.就是子彈.嚇死人溜!

   將!一把劍出現在眾人視線中。

  「......你在幹嘛?還不快跑?」

  「嘿嘿.剛剛是你幫我.這次換我幫你啦!」

  「......不需要。」

  「不要害羞咩~別看我這樣.我可是世界第一劍士耶!」

  「呀呀?我們怎麼沒聽過?」眾人十分疑惑

  「哼哼~此號是我自封的.瞧我如此天生麗質.唇紅齒白.金光閃閃瑞氣千條........」

 (哇!連金光閃閃瑞氣千條都出來了.我們又不是瞎子)修徹底無語了

  「噁!!」眾人竟蹲在路邊.開始嘔吐

  「喂!沒禮貌!」

  「我管你長怎樣!給我打!」麵包店的老闆大吼

  「來吧~開打囉!」

兩個在陽光下閃耀的男人.背對著唄.將自己的身後交給不熟悉的「他」也許.信任.也是交友的一大原則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