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ㄅㄧㄤˋ !!我終於考完了!!!

高中第一次段考被我瞎混過去了!!

超擔心禮拜一的成績出來的~

算ㄌ....過一天算一天八.....

第一次深刻體會到..

生平無大志只求60分...這句話的涵義.....

真是他xx的貼切!!!!

我不要被當啊!!!!!!((淚奔~

要掛拉~不要阿~~救我~Q-Q

嗚嗚~我又重新後悔了一遍...((我要懺悔...當初我為甚麼不讀高職.要選高中呢??我真是豬阿我!!!))

姬蛋阿~~為甚麼當初不一巴掌打醒我~~~(我太執迷不悟了)

老天阿~~為甚麼當初不一個響雷劈死我~~~~造孽阿~嗚嗚嗚嗚嗚嗚嗚嗚@@

算ㄌ.星期一要考小考(星期五考完段考...)

我要去念書ㄌ.......

...造孽阿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